Monday, January 11, 2010

988 虎甲天下過好年



【專輯名稱】:988 虎甲天下過好年
【專輯歌手】:988 群星
【發行日期】:2009/12/06
【製作來源】:马来西亚
【專輯語言】:国语/广东

专辑介绍:
繼 2009年推出《金牛报喜过好年》新年专辑创下双白金佳绩后,988全台DJ展望明年再创销售新高。为了迎接明年農曆虎年的到来,988在虎年的賀歲專輯 《988虎甲天下過好年》当中,上演長達半小時的搞笑短劇。據編劇May子透露,劇情乃講述凡界出現新疫情,所以部分仙家要下凡打救世人。這張賀歲專輯除 了搞笑短劇,當然少不了歌曲。除了七首重新編曲的傳統新年歌,還將收錄三首全新創作,包括两首華語和一首粵語的賀歲歌曲。而這次參與演出的除了988全体 DJ以外,還包括童欣、易桀齊和溫力銘。而刚刚勇夺大马杰出歌手奖项的本地嘻哈团体ManHand也会在短劇中客串。为求隆重其事,专辑内每首MV均有不 同的主题与故事呈现,尽显DJ与歌手的演艺实力。

专辑曲目:
01. 新春花開齊歡暢 -988DJ/童欣/温力铭/易桀齐
02. 福星高高照-988DJ/童欣/温力铭/易桀齐
03. 春聯紅 –盈盈/MORNA/秋月/琥民
04. 新年來作客 KK/LOKE/童欣/温力铭
05. 新春大團拜 -欣怡/皓敏/MAY/盈盈
06. 向歌友門拜年 –ANSON/KIAN/家艺/琥民
07. 花開富貴財神到 -童欣/易桀齐/家艺/皓敏
08. 春回大地賀新年 -温力铭/易桀齐/欣怡/MORNA
09. 同歡共樂 –KIAN/MAY/LL/LOKE
10. 齊齊過肥年-988DJ/童欣/温力铭/易桀齐

点击这里下载!

NTV7+one FM 氣勢萬千威虎年


专辑名称:7势one千威虎年


歌手姓名:Ntv7及One FM艺人
唱片公司:橘子音乐
发行日期:2009年12月12日
专辑语言:国语专辑

专辑介绍:
由橘子音乐联合ntv7及one FM制作,共有22位艺人参与的<7势one千威虎年>贺岁专辑,历经风雨、土崩等重重考验,终于制作完成。



专 辑共收录了10首歌曲/MV,其中,全新创作歌曲《有情新年》与《过大年》,以及《气势万千》及《一年胜一年》共同被列为主打歌曲。这四首歌曲皆为大合 唱,前两首动用了全体艺人,而后两首则分别为ntv7与oneFM个别与歌手的联合呈献。较早之前传出将会在MV中更进一步拉近关系的绯闻男女演员李洺中 及王淑君,果然在这一首专门应明年农历新年年初一和西方情人节喜相逢而创作的《有情新年》中,被撮合穿上婚纱共结连理。而在这首特别邀请到资深演员麦枫扮 演妈妈角色的MV中,饰演儿子的辛伟廉、Ryan杨国栋及Jack叶朝明还一同舞狮向“妈妈”拜年,舞得满头大汗,实在不简单。

此外, 《气势万千》特别拉队到邓普勒公园的瀑布取景,不料出发当天,却发生了万挠公路土崩事件,不仅令行程受阻,也让导演及ntv7等艺人担心瀑布环境的安全! 还好拍摄过程一切顺利。不过,oneFM一众DJ及歌手在拍摄以1Malaysia为主题的《一年胜一年》时,却受到绵绵细雨的干扰。其实专辑全程拍摄备 受雨水阻碍,尤其是拍古装《过大年》时更被大雨困了整整3个小时,最后拍至深夜才收队,令全体艺人叫苦不已!

无论如何,<7势one千威虎年>专辑终于克服重重挑战制作完成,而且MV内容丰富,剧情及角色扮相多元,包括把陈浩然的“妹仔Jeff”与黄明慧的“榴莲Jane”扮相等带进MV里头。

专辑曲目:

01.有情新年
02.气势万千
03.一年胜一年
04.恭喜恭喜+富贵花开迎新年+春风吻上我的脸
05.爆竹一声大地春
06.喜气新年乐
07.过大年
08.新年有缘
09.新年辣辣Song
10.财神到

点击这里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