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2001-11-24 网站新人很多

致:kloffe

我的资料很齐全。
个别股项的资料是从1987年开始,它有每日最高价,最低价和闭市价,它会自动跟着红股调整。
我不需要自己绘图,只要通过METASTOCK或SUPERCHART的软件就可以看任何股项,包括凭单的图。
而且它已经安装了很多的技术派的分析工具,想要用那一个只要取出来就可以了,要看阴阳烛或线条的图都可以选择,很是方便。

这些东西八年前我是用钱买的,差不多要花2000零吉,听说现在都是免费的了,只要我们定购它的up-date服务,每年大约是500零吉而已。
电脑商应该都会知道提供这些服务的公司,如有兴趣联络他们就可以了。

你说的对,我投机期货,期权的态度并不认真,我只是想知道它的操作方式而已。
我认为一点点的投机无伤大雅,反正也不是包输,就是这种心态。

你问我许多关于期货的问题,老实讲我并不够时间回答。
就好像在这网站,常常都有人提出问题,因为时间不够所以我就沉默了,很是抱歉。
而且讲太多期货会使你迷上它,还是少谈为妙。
我认为新人是不适合玩期货的,因为玩期货一定要懂得技术派的功夫。
新人学股应该是从基本派开始的,万万不能从技术派开始。

不过还是老话一句:迷上图表的人就不会相信基本派的功夫。
我的朋友们很多都有这种资料,可惜我还没有看过任何一人是通过技术派的功夫赚钱。
我指的赚钱是“致富”的赚钱,不是赚零用钱。

我常常这样的想:如果技术派这种玩意儿真能够赚钱,那些聪明的数学家不是个个都是千万,亿万了吗?谁还要辛苦的去工作?

当然有人会这样想,如果通过基本派的方法就可以这样容易的赚钱,为什么还是这样少人用基本派的方法来致富?选好的公司买入,耐心的等待就可以致富了,这岂不是太简单了?

基本派的功夫靠的耐性,很多人都没有这耐性,因为对它没有信心。
没有信心当然就没有耐性了!
致富困难之处就在于此。

我只想告诉大家,我是过来人,我就是用基本派的方法来致富的。
也许我的方法也不是纯基本派的,因为投资凭单不像基本派所为。但是我选凭单的方法却是基本派的功夫。
无论如何,我所言都是真的。
我不怕把自己的投资方法和股项说出来就是因为我有信心,我知道我的投资方法是正确的。
就让时间来证明吧。

我很认真的回答你的问题,因为我知道你是新人,而且这网站新人很多,所以我希望你们都能够走正确的致富之路,堂堂正正靠投资来致富。

我真的相信:致富其实很简单。


×××××

万能去年的EPS是0.08,今年上半年的EPS是0.09。
估计今年它的全年EPS应该是0.20零吉。
用今天的价钱2.20零吉来计算,它的本益比是11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