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2001-12-01 回覆: 按金户口 :刀是两面利

我也有用CITIBANK的SHARE FINANCING。说真的比起TA的SHARE MARGIN好太多了,没有ROLLOVER,而且利息又低。
今天这两间的FACILITIES我还保留,不过暂时是没有用了。所以在这两间的股票是用它们的NOMINEES名字注册,虽然我是没有用它们的透支了。

为什么没有用?
我认为不需要拼命了。
慢慢来,致富是急不得的。

我还是认为MARGIN是不值得鼓励的投资方法。

你应该也可以看出,我也是吃过它的苦头了。

有多苦呢?
我想如果1996年后我就没有再玩MARGIN的话,我的身家应该可以多一个零吧!
还有,如果不是我够自律的话,今天我可能已经在股市消失了!

下次再谈我的失败故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