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08

2002-02-06 我们是坐在同一条船上面了!

致:×××
(对不起,我公开这封信了!)

2月4 号,RUBBEREX-W的成交量是30张,你买进了17张。
2月5号,RUBBEREX-W的成交量是3张,全部是你买进。

所以这两天的成交量共计33张,而你共买进了20张。
我估计你买进的价钱大约是0.95左右。

别紧张,这是平常事。
买进票数少,成交量低的股票就是这么的一回事。

这价钱会贵吗?
依我看这个价钱还是很合理。

为什么?
因为我是从几个方面来判断:
1) 它的母股的基本因素很强。
2) 它是第二板的凭单。
3) 它的数量很少,只有12300张。

第3的因素最重要。
现在牛市正在加温,票数少的股项上升的潜能比较好。
尤其是凭单更是疯狂,在大牛市里,它往往会狂升!

当然RUBBEREX-W的投机味比较重,不像LB和EON这样稳健。

如果比较EON和MAYBANK,我是看好EON,因为它的本益比实在是太低了!
而且它也有一间银行。

LB和EON比较起来,当然是LB的投机机会比较高,因为它的价钱便宜。
所以,如果你想要稳健加投机,LB就是最好的选择。

我给这三个的评语是:

EON是投资,LB是投资加投机,RUBBEREX-W就是投机。
还有,LB-W也是投机。

现在的市况还适合投机,所以我并不担心RUBBEREX-W没有人买。
市况一热,自动就有人抢着买。
就等着瞧吧!

谢谢你对我的信任。

请放心,我不是炒家。
现在我们是坐在同一条船上面了。

我们将会一起抵达目的地!

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