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2001-12-28 谢谢支持我成为坛主的朋友们

大家的好意我心领了。

我不想成为坛主是因为我的电脑知识很差,而且我怕影响我的时间。

虽然我女儿说我是“最得空”的人,但是我还是认为我很忙。
(陪孩子成长也是要花时间的,他们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的时间多数是花在股票投资和阅读上面,当然写稿也占了我不少的时间。
我不是作家,我写稿只是为了发表在CARI的理财版,这纯粹是兴趣而已。

就谈谈我的近况吧。

最近我刚刚读完老子的道德经。
(全书共81章,是部难得的好书。)

现在我正在读孙子兵法。
(全书共13篇,我已经读完了9篇,这也是本难得的好书。)

我认为投资需要的是冷静的头脑和足够的思考时间。
当然也需要丰富的知识。
(我认为“多读”肯定可以增加知识。)

太忙碌是投资的克星。

我有位事业成功的朋友告诉我,他每天早早就出门,晚晚才回来。一天花在驾驶的时间就已经占了两个小时,再加上上班的时间九个小时。回来后和孩子相处的时间都不足够了,那里还有时间研究股票。
他是忙碌的人,所以他是很难在“股票投资”领域赚钱的。
(注重“人赚钱”就得忽略“钱赚钱”)

今天我已经是靠“钱赚钱”了!
所以我得好好的珍惜我的时间。
多读几本好书,多花点时间思考如何“钱赚钱”就是我的工作了。

这坛主的重任就留给有电脑常识的朋友吧!

无论如何,我要谢谢大家的支持!
希望CARI的理财版能够成为有兴趣“钱赚钱”的朋友们聚合的好地方。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