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2002-01-23 可喜可贺,网络论坛就该是这样子

最近理财论坛的发表比较活跃了,在一个疲软的市况中这是难能可贵的。
可喜可贺,一个网络论坛就应该是这样子的。
大家提出不同的意见,这才可以集思广益。

要不然就变成一言堂了!

说句老实话,有人提出和我不同的看法,是件好事。
投资股票不可太主观,应该尽量从其他人的角度来思考。
如果没有人提出其他的意见,要如何来思考呢?
我就是从这方面来判断股市的。

当然我也会接受别人的看法。

我知道我的方法不是完善的,所以我一直强调6成的胜算就是这个理由。
我接受失败,我不逞强,所以我能够在股海里漂浮到今天。

用来预测股市走向的方法五花八门,不胜枚举。
每个人对自己的方法都是信心十足,我也不例外。

但是,股市令人着迷的地方就是它的难以预测。
它看似简单其实却是很复杂的。
它看起来是个容易赚钱的地方,其实却是个容易输钱的地方。

今天大家都应该领悟到输钱的滋味了。

一个小波折都已经这样了,一个大波折更是利害,一个大股灾岂不是惊人?
我是经历过大股灾的,所以我很清楚。
同样的我也是经历过大牛市的,所以我也知道疯狂的牛市是怎样的。

通常大股灾是在大牛市过后才会发生的,这也许就是物极必反吧。

现在这个牛市还是争议的,所以也不会是股灾。

是牛是熊,就让时间来证明吧。

至少,这个网络论坛是成功了。
它已经能够吸引股友的注意。

衷心祝福,佳礼论坛继续成长。

也祝大家成功致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