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2002-01-30 决定作出后,就是天意了!

致:THE ONE

首先,谢谢你对我的信任。

把DRB-HICOM卖掉,换去LB对我来讲是件痛苦的决定。
因为DRB-HICOM曾经是我最看好的半投资/半投机股项。
(EON是我的投资股项。)

我痛苦是因为,我有背弃朋友的感觉。
有许多朋友是因为相信我,才买入DRB-HICOM 。
现在我已经把DRB-HICOM换掉,但是他们之中还是有一部分继续持有它。

当然,我已经尽量的通知他们:我是因为业绩的不理想,才作出这痛苦的决定。

我并没有要求他们把DRB-HICOM换去我所投资的股项,虽然他们之中还是有人愿意随我买进EON,LB,LB-W和RUBBEREX-W。

对于那些想分散投资的,我也有介绍他们换去YTLCMT-W,UMW-W 和 SPSETIA-W,虽然我本身没有买进。
这些都是我认为有机会“开番”的好股。

大家的投资目的都是一样,都是为了“开番”。
就算投资的股项不一样也无所谓。
只要是好股就可以了!

我是不鼓励朋友买进那些热门的投机股,例如:LIPO。
就算它跌破3零吉也是不鼓励,因为实在是太危险了!

这几天DRB-HICOM又开始动了,对于还继续持有它的朋友们,我也替他们高兴。

只希望那些已经把DRB-HICOM换掉的朋友们接受这事实,股票投资就是这么的一回事,它是不会随着我们的意愿而走的!

我只坚持一点:我是跟着数据做决定的,决定作出后,就是天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