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08

2002-02-05 回覆: 今天的成交量突破10亿零吉!

致: VICTIM

为什么我说有50 只股将被“限制交易”?

因为陷困的公司大约就是50 只,而且期限也迫近了,3月1日离开现在也只是短短的几个交易日,我想它们应该无法这么快就重组成功。
期限一到就先限制交易,这就是新的“游戏”规则,交易所的规则。

我并不认为炒家会这样快就来炒作LIPO。
和你的看法相同,我也相信炒家应该是暂时抛弃LIPO了。
但是我并不排除,它们“将来”会卷土重来。

投机是股市必有的现象,当局是无法杜绝的。
这是任何股市都存在的现象,不单单是KLSE。

我们只可以告诫自己远离“投机”,但是我们是无法要求群众都不要去投机,这是办不到的事情。
投机的心态早就深植在我们的内心,每个人都有,这应该是人类与生俱来的天性吧!

只有吃过苦头的人,才会远离投机!

这就是我的看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