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2005-02-17 只投资,不投机

我从小就灌输女儿投资和投机的思想,我尤其突出投资的好处和投机的坏处.
我把本身投资成功的故事来激励她,也把本身投机失败的故事来告诫她.
她在我身边长大,我风光的日子她经历过了,我落难的日子她也感受过了,所以她深知投机失败的可怕后果.
设立了自己的投资组合后,她就循着我的教诲往投资的路上走...
‘只投资,不投机’就是她的特点,也就是这原因我才敢把她的组合公开.

凭单是属于投机类,所以女儿的组合是不买凭单的.
至于组合里出现MEGAN-WA,那是因为认购附加股而免费赠送的.

希望你也能够专注投资,谢绝投机.
毕竟投资才是正途.

共勉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