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2006-01-14 回复短讯

Klse.8k,

对megan我没什么研究。但我有个朋友在megan打工。
他告诉我,megan DVD 8x 还没有达到标准certification。但现在已经开始生产 DVD 16x 的了。
生产有点乱,一个客户的货在生产着,另一个大客户插队要货先,所以先帮大客户赶工。造成某些客户不满。
一些客户流失了。所以ERP很难搞。我见识不广,不知厂房是不是都是这样的。
所以我对megan暂时有点顾忌。
对不起,这些都是未经证实的消息。但都是我朋友告诉我的。

祝投资顺利。 谢谢.

XXXXX

回复,

谢谢你的消息,至少我知道Megan的生意真的好到不得了。而那些大客户也没有其他的选择,只好乖乖的等着插队,我想,如果还有别的厂家,何必要求插队呢?
这算是利好的消息吧,怪不得Megan要不停的增加产能,DVD的前景果然光明。
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