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2001-02-07 TIME DOT COM 招 股 反 应 差

致 :NO MATTER

前 天 我 有 去 银 行 办 点 东 西 , 遇 到 副 经 理 , 顺 口 问 他TIME DOT COM 的 情 况 。 他 说 从 来 没 有 看 过 反 应 如 此 冷 淡 的 招 股 活 动 , 有 些 申 请 者 看 到 形 势 不 妙 , 表 格 还 没 有 寄 出 已 经 把 汇 票 退 还 给 银 行 。
我 有 位 朋 友 常 常 打 长 途 电 话 , 已 经 拥 有TIME 的50 巴 仙 优 待 卡 。 我 问 他 现 在 不 是 更 好 , 成 了TIME DOT COM 的 股 东 后 可 以 享 受80 巴 仙 的 优 待 。 他 说 你 就 想 , 要 享 受50 巴 仙 的 折 扣 你 先 要 打 通 一 个ACCESS NUMBER , 然 后 才 可 拨 你 想 要 打 的 号 码 。 那 个ACCESS NUMBER 你 想 打 通 , 你 要 有 超 人 的 耐 性 , 慢 慢 的 等 。 现 在 又 来 个80 巴 仙 的 折 扣 , 要 打 这ACCESS NUMBER 的 人 不 知 又 增 加 了 多 少 倍 , 现 在 不 是 更 难 如 登 天 。 他 根 本 就 不 打 算 申 请 TIME DOT COM 。
TIME DOT COM 说 他 拥 有 全 马 最 长 的FIBER OPTIC , 以 后 的 3G非 他 莫 属 。 到 底 有 多 少 人 知 道 什 么 是3G ? 我 是 最 喜 欢 科 技 的 人 , 我 现 在 是 用TELEKOM 的ISDN LINE 上 网 ,TELEKOM 说 它 的ISDN LINE 已 经 是 半 FIBER OPTIC 。 从 我 家 到TELEKOM 是 普 通 电 话 线 , 到 了TELEKOM 就 是FIBER OPTIC 了 。 老 实 讲 我 到 今 天 还 是 半 信 半 疑 , 因 为 我 的 感 觉 我 的 上 网 速 度 只 是 好 像 快 了 三 倍 左 右 , 不 像 他 们 所 讲 的 那 样 快 。 我 只 知 道 上 网 的 费 用 是 增 加 了 。
那 么 什 么 是3G 呢 ? 根 据 外 国 杂 志 讲 那 就 是 我 们 可 以 通 过 手 提 电 话 和 人 交 谈 同 时 可 以 看 到 他 的 影 象 , 也 可 以 用 手 题 电 话 上 网 。 哇 , 多 么 的 高 科 技 。 那 么 收 费 又 如 何 呢 ? 初 步 估 计 在 手 题 电 话 上 看 影 象 , 每 分 钟 只 要10 零 吉 而 已 。 我 的ISDN LINE 每 分 钟 收 费6 分 钱 我 还 在 心 痛 呢 。 手 题 电 话 上 网 ? 免 了 吧 , 不 如 我 在 家 慢 慢 泡 咖 啡 , 慢 慢 的 享 受 大 荧 幕 更 好 。
TIME DOT COM 的 行 业 可 能 是 高 成 长 的 行 业 。 但 是TIME DOT COM 本 身 还 没 有 资 格 列 入 成 长 股 。 他 过 去 的ROE 还 是 负 数 呢 。
TIME DOT COM 说 在2006 年 他 将 可 以 取 得TELEKOM 在2000 年 所 取 得 的 成 绩 , 我 那 里 敢 相 信 他 。 我 只 知 道TIME DOT COM 的 管 理 层 还 是RENONG 那 一 班 人 , 他 想 要 拿 我 的3300 零 吉 去 还 债 ? 慢 慢 等 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