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08

2000-12-27 谢 谢 你 们 的 鼓 励

谢 谢 你 们 的 鼓 励 ,我 暂 时 还 不 想 公 布 我 的 E-MAIL , 如 果 你 们 想 跟 我 通 信 , 请 通 过 这 布 告 板, 我 会 尽 量 的 回 信 。 请 相 信 我 , 致 富 其 实 很 简 单 。 它 不 需 要 高 的 智 商 , 也 不 需 要 用 很 大 的 本 钱 来 开 始 , 只 需 要 正 确 的 思 想 就 可 以 。 我 现 在 想 做 的 就 是 把 这 思 想 散 播 开 来 ,我 衷 心 的 期 望 每 个 人 都 可 以 经 济 自 由 , 因 为 这 世 界 实 在 太 美 好 了 , 只 要 我 们 有 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