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2001-04-16 回覆: 投 资 路 上 , 细 说 从 头

致 : LULU

投 资 致 富 是 急 不 来 的 , 你 还 很 年 青 机 会 多 的 是 , 就 算 喜 欢 冒 险 也 不 需 要 拼 命 。

卖 车 , 卖 屋 来 买 股 票 ? 我 看 还 不 严 重 到 这 个 地 步 吧 ! 你 有 的 是 时 间 !

依 我 估 计 你 应 该 还 没 有 投 资 过 股 票 。 所 以 我 建 议 你 只 把 闲 钱 拿 出 来 投 资 就 够 了 !

投 资 致 富 靠 的 是“ 开 番” 它 是 不 需 要 用 到 很 多 本 钱 的 ! 它 需 要 的 只 是 时 间 ! 开 番 用 的 时 间 !

你 应 该 有 读 过 我 那 篇 文 章 : “开 番 的 理 论”
你 能 否 明 白 什 么 是 “ 开 番 ”?

有 读 者 说 他 不 能 明 白 , 所 以 我 开 始 怀 疑 我 的 表 达 能 力 。

谢 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