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2001-04-16 回覆:开 番 的 理 论

致 :STYLER

谢 谢 你 的 问 题 。 我 将 会 再 详 细 的 解 释 这 篇 “ 开 番 的 理 论 ”, 因 为 它 是 我 最 重 视 的 文 章 。

我 跟 女 儿 讲 :开 番 的 理 论 是 最 重 要 的 。如 果 你 将 来 想 要 发 达 , 你 一 定 要 领 悟 开 番 的 奥 妙 !

给 我 一 点 时 间 , 让 我 想 一 想 如 何 解 释 。

谢 谢 !

其 他 的 读 者 们 , 能 不 能 给 我 一 点 意 见 ? “ 开 番” 是 不 是 很 难 明 白 !

谢 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