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2001-04-21 回覆:回覆: 1990-2001出现多少个大熊市

kevin 写
klse.8k,
if i want detail data for counter trend since 1990 even oldest till now,may i know where are u get the data?any web provided this information?thank.

致 :KEVIN

这 些 historical data 是 订 购 的 , 个 别 股 项 的 历 史 资 料 是 从 1987 年 开 始 ,KLCI 却 从 1977 年 开 始 。
每 天 最 新 的 data 可 以 通 过 internet download 。
每 年 的 费 用 是 900 零 吉 或 每 月 75 零 吉 。
这 种 服 务 是 提 供 给 图 表 派 Technical analysis 用 的 。

通 过 metastock 的 软 件 订 户 每 天 都 可 以 看 任 何 一 只 股 的 图 表 , 包 括 外 国 股 市 的 指 数 ,很 是 方 便 。

图 表 派 的 技 术 很 多 , 可 以 说 是 五 花 八 门 。 我 也 曾 经 学 过 几 年 。 算 算 看 这 服 务 我 也 已 经 订 了 6 年 了 。

如 何 订 阅 这 服 务 我 都 忘 记 了 ,只 知 道 当 时 是 卖 电 脑 的 人 帮 我 做 。

如 有 兴 趣 你 可 以 去 问 卖 电 脑 的 , 他 们 应 该 会 知 道 !

我 学 图 表 的 目 的 只 是 想 知 道 图 表 派 是 怎 样 选 股 的 。
原 来 他 们 真 的 只 看 图 表 不 看 公 司 。

他 们 不 管 公 司 负 债 累 累 , 连 年 亏 损 , 危 在 旦 夕 , 只 要 图 表 漂 亮 他 们 就 敢 买 进 。
可 能 就 是 缺 少 这 个 勇 气 也 可 能 是 天 资 有 限 ,所 以 直 到 今 天 我 还 是 学 不 来 。

恕 我 多 嘴 ,如 果 你 要 这 种 服 务 就 是 想 学 图 表 , 还 请 三 思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