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2001-08-08 心里话

致:刚入股海

其实我也希望能够常常发表文章。毕竟klse.8k 这名堂是我花了八个多月的时间树立起来的,当然也是你们这一班忠实朋友所给予的支持才能够让我持续下去。
我本来是不会打中文的现在却已经能够上手了,这也是无意中的收获。
我可说是位股票发烧友,研究股票就是我的兴趣所在,我今天能够过好日子就是因为股票所给予的。去年的某一天我无意中发现了这网站,就随意的发表了一些文章,然后的然后就演变到今天的局面,欲罢不能。
我因为喜欢股票,又喜欢谈论股票,所以就结识了许多的股友。他们就是喜欢找我谈股票,尤其是像这种时候,又兴奋又焦急的时刻。所以最近几晚就有朋友上门和我谈股票,朋友上门总得招待,招待就会花时间,结果就是不够时间了。不够时间想题材,不够时间写文章。
我并不是什么专家,但是就是有人喜欢听我讲股,有位朋友甚至带着笔记簿来记载我所说的话。其实我所说的话已经全部的在这网站发表了,所以说,做我的网友比做我身边的朋友好,因为在网站发表的文章是我经过详细思考后才下笔的。
我身边的朋友都不知道我有在这网站发表文章,如果知道就不用写笔记了。
可能你们会奇怪我为什么不告诉朋友们我有在这网站发表文章。
老实说,我就是等那么一天有位朋友会问我,klse.8k是不是你?
我想他们来问我,不是我去告诉他们。就说是好胜心把!
我想知道这个网际网络到底有多利害,它的影响力到底有多大。
不过请放心,我绝对没有操纵股市的意图。那是炒家的行为,我不是炒家,我只是普通的投资者。我相信长线投资,我追求的是每年26巴仙的回酬,我追求的是三年开一番!
我相信每个人都可以通过简单的投资方法成为百万富翁,千万富翁。
投资需要的就是耐性,所以股票上升时你们不会看到我兴奋的发表说什么我选的股有多利害,虽然曾经有很多人在网上感谢我,我真的是心领了。我就把你们的感谢当作是种鼓励,给我持续发表下去的鼓励。
我现在的目标是尽量在一个星期里发表两篇的文章,我会持续下去的。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