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2001-06-28 回覆: EPS/NTA 和 EPS/Price 的 分 别

2001-06-28 回覆: EPS/NTA 和 EPS/Price 的 分 别

lulu 写:
KLSE.8K,你好。
真佩服你可以得到这么多的资讯。
是否可以家教我你是如何得到股市的资讯呢?
好,先谢谢你。

致 : LULU

我 的 财 经 资 讯 主 要 是 从 报 章 和 网 际 网 络 里 获 得 的 。
我 所 获 得 的 资 讯 都 是 很 平 常 的 , 没 有 什 么 是 特 别 的 或 是 内 幕 的 。

如 果 你 有 兴 趣 又 有 时 间 你 也 一 样 可 以 获 得 。

只 要 多 看 看 报 章 的 财 经 新 闻 和 到 KLSE 的 网 站 读 读 公 司 的 最 新 消 息 就 可 以 了 。

当 然 这 是 需 要 有 兴 趣 才 可 办 得 到 的 事 情 。
而 且 兴 趣 是 可 以 培 养 的 。

我 看 你 缺 少 的 只 是 时 间 吧 ?

用“ 人 赚 钱” 当 然 是 要 付 出 时 间 的 。

不 要 紧 ,现 在 你 已 经 明 白 了“ 钱 赚 钱” 的 重 要 , 只 要 将 来 你 的“ 钱 赚 钱” 功 力 可 以 替 代“ 人 赚 钱” 你 就 会 有 大 把 的 时 间 运 用 了 。

就 像 我 现 在 一 样 。( 一 笑)

再 会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