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2001-07-17 回覆:牛 来 了 !

谢 谢 你 们 的 鼓 励 。

致 :Investor 和 Wilson

我 不 敢 企 望 成 为 一 个 伟 大 的 投 资 家 。
我 只 希 望 能 够 成 为 一 个 成 功 的 投 资 者 。

我 只 希 望 将 来 的 成 绩 能 够 比 过 去 来 得 好 。
过 去 的 17 年 我 平 均 取 得 了 每 年 26 巴 仙 的 回 酬 , 也 就 是 说 我 平 均 每 3 年 开 一 个 番 。

在 朋 友 的 眼 中 我 可 能 已 经 是 个 成 功 的 投 资 者 , 但 是 在 我 内 心 里 我 却 是 很 不 满 意 , 因 为 我 曾 经 取 得 了 比 现 在 更 好 的 成 绩 。
是 97 年 的 风 暴 使 我 变 成 了 现 在 这 个 成 绩 : 平 均 每 年 26 巴 仙 的 回 酬 。

老 实 讲 97 年 的 风 暴 使 我 的 投 资 思 想 更 加 成 熟 。
我 只 希 望 经 过 了 这 次 惨 痛 的 失 败 , 能 够 使 我 未 来 的 投 资 比 过 去 来 得 好 。

LULU : 我 答 应 你 我 将 在 你 的 投 资 开 番 后 告 诉 你 我 的 失 败 故 事 。
现 在 小 牛 已 经 出 现 , 等 这 只 小 牛 变 大 时 , 就 是 我 讲 出 我 失 败 故 事 的 时 候 了 , 请 耐 心 的 等 待 。 我 深 信 小 牛 变 成 大 牛 后 你 的 投 资 就 可 开 番 了! (希 望 是 不 止 一 番 吧 。600点 的 时 候 投 资 只 取 得 一 个 番 是 很 令 人 失 望 的!)

再 次 谢 谢 你 们 的 鼓 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