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2001-04-24 回覆:“早 开 窍” 和 “迟 开 窍”

致 : LULU

我 还 是 认 为 在 牛 市 里 讲 失 败 的 故 事 比 较 好 。

现 在 是 大 熊 市 。 我 应 该 让 大 家 乐 观 才 好 !

你 看 最 近 我 讲 的 都 是 简 单 的 赚 钱 方 法 。 连 续 讲 了 好 多 次 开 番 的 理 论 。 我 失 败 的 故 事 就 是 减 番 的 故 事 , 听 多 了 , 我 看 都 没 有 人 要 投 资 股 票 了 !

看 看 我 最 近 的 发 表 : “进 3 退 2” 和 “进 2 退 1” 就 是 我 在 多 次 经 历 了 减 番 之 后 才 领 悟 的 。
原 来 开 番 快 ! 减 番 也 快 !

就 让 我 保 留 这 失 败 的 故 事 吧 ! 等 你 开 了 两 个 番 后 , 你 就 会 忘 形 , 以 为 发 达 就 是 这 么 容 易 , 百 万 就 要 手 到 擒 来 。 那 时 就 是 我 讲 减 番 故 事 的 最 佳 时 机 。

相 信 我 开 番 真 的 很 容 易 ! 但 是 减 番 也 是 同 样 的 很 容 易 !

所 以 减 番 的 故 事 我 一 定 会 讲 ! 我 讲 减 番 时 就 是 防 守 的 时 候 了 !

可 是 现 在 却 是 讲 开 番 的 最 佳 时 候 ! 也 就 是 进 攻 的 最 佳 时 机 !

请 耐 心 的 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