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2001-05-06 讨 回 28% 的 股 息

致 :Jack NLK

如 果 你 是 受 薪 阶 级 , 你 所 用 来 投 资 的 钱 是 你 多 年 来 的 储 蓄 , 那 么 你 就 不 用 担 心 所 得 税 局 会 来 调 查 你。
而 且 数 目 不 大 , 他 们 也 提 不 起 兴 趣 。

可 是 这 5 万 元 的 数 目 对 我 们 来 讲 是 很 重 要 的 。
不 要 小 看 这 5 万 , 只 要 开 4 番 它 就 是 80 万 了 。
有 了 80 万 后 肯 定 的 是 你 会 想 到 再 买 产 业 , 那 时 你 就 会 担 心 所 得 税 局 的 调 查 。

如 果 今 天 你 有 向 所 得 税 局 讨 回 股 息 , 它 们 就 会 记 录 起 来 你 投 资 的 数 目 。 将 来 如 果 这 笔 钱 通 过 投 资 股 票 变 大 了 , 你 用 来 买 产 业 , 你 就 不 用 担 心 所 得 税 局 的 调 查 。
因 为 股 票 赚 来 的 钱 是 免 税 的 。

所 以 趁 着 数 目 小 的 时 候 我 们 应 该 就 要 呈 报 , 免 了 将 来 的 麻 烦 。
如 果 你 不 呈 报 将 来 肯 定 麻 烦 。
因 为 我 已 经 看 到 你 的 投 资 开 番 了 !
而 且 不 止 4 番 !

要 如 何 讨 回 股 息 呢 ?
我 看 你 要 请 教 会 计 公 司 了 。
我 本 身 也 是 交 给 会 计 公 司 处 理 。

根 据 我 个 人 的 经 验 , 所 得 税 局 并 不 可 怕 。 相 反 的 我 倒 觉 得 它 们 很 友 善 。
可 能 是 不 打 不 相 识 吧 !

顺 此 通 告 所 有 的 朋 友 们 , 如 果 你 们 有 买 EON 的 股 票 千 万 记 得 要 去 讨 回 那 28 % 的 股 息 。

通 过 讨 回 股 息 我 们 投 资 股 票 的 本 钱 就 会 在 所 得 税 局 存 下 记 录 。 将 来 开 番 后 我 们 就 可 以 放 心 的 花 钱 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