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2001-04-22 看 似 遥 远 , 其 实 很 近

一 张 钞 票 的 厚 度 只 有 区 区 的 0.1 mm , 可 是 只 要 连 开 42 个 番 它 的 厚 度 竟 然 可 以 到 达 月 球 。

开 番 的 威 力 是 越 后 面 越 凶 。 就 以 一 张 钞 票 的 厚 度 来 算 吧 , 它 要 连 开 14 番 才 有 一 个 人 的 高 度 那 样 高 。 到 了 第 22 番 才 有 420 m , 还 不 够 国 油 双 峰 塔 的 452 m 高 !但 是 在 加 上 后 面 的 20 个 番 它 就 可 到 达 月 球 了 !

汪 洋 中 的 一 滴 水 当 然 渺 小 。

一 粒 白 米 跟 地 球 比 起 来 更 加 渺 小 。

但 是 一 粒 白 米 如 果 连 开 97 个 番 它 的 重 量 却 比 地 球 还 要 重 !

这 就 是 复 利 的 奥 妙 。

所 以 千 万 不 可 小 看 开 番 的 威 力 。

如 果 你 的 身 家 只 有 1 万 元 , 不 要 灰 心 。 你 跟 千 万 富 翁 的 距 离 只 是 10 个 番 而 已 。
1 万 到 1000 万 只 需 要 10 个 番 !

如 果 你 觉 得 千 万 太 遥 远 了 , 你 只 想 达 到 百 万 的 目 标 。
那 更 加 容 易 !
1 万 到 100 万 只 是 7 个 番 而 已 !

不 要 告 诉 我 你 没 有 办 法 存 到 1 万 元 。
今 天 一 辆 新 车 的 头 期 动 跷 都 要 1 万 元 了 !
一 个 月 存 300 元 , 不 到 三 年 都 有 一 万 元 了 !

今 天 的 年 青 人 都 把 买 车 列 为 最 重 要 的 事 情 。

其 实 最 重 要 的 事 情 应 该 是 存 钱 做 投 资 !

我 们 应 该 争 取 时 间 给 我 们 的 投 资 去 开 番 ! 所 以 无 论 如 何 我 们 都 应 该 先 存 下 第 一 个 1 万 元 用 来 做 投 资 。

先 有 一 万 元 帮 我 们 去 开 番 ,这 样 我 们 就 可 做 千 万 富 翁 的 梦 了 !
(3 年 开 1 番 ,30 年 后 我 们 就 是 千 万 富 翁 了 )

先 存 了 第 一 个 一 万 元 后 我 们 才 能 够 去 想 如 何 买 车 买 屋 !
这 才 是 致 富 的 正 确 方 法 !

可 是 现 在 的 年 青 人 却 都 先 买 车 , 供 车 。 使 自 己 失 去 存 钱 的 机 会 , 白 白 失 去 尽 早 致 富 的 机 会 !

千 万 , 百 万 看 似 遥 远 , 其 实 是 很 近 的 !

只 要 我 们 争 取 时 间 给 自 己 的 投 资 去 开 番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