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2001-08-09 回覆: HICOM & GADK的除牌对 DRBHCOM 会有甚麽影响?

scvoo 写:
请问KLSE.8K:
HICOM & GADK的除牌对 DRBHCOM 会有甚麽影响?
最近的股价滑落是否因此而起? 谢谢!!

DRB-HICOM是我的第二主力股,对它的一举一动我都很注意。
它突然宣布把GADEK和HICOM除牌的确出乎我意料之外,我本来还以为它将有些大动作呢。
那么这两个空壳公司的除牌对DRB-HICOM的影响又如何?
我想应该只是钱财上的损失。现在一间挂牌公司的地位大约值两千五百万零吉,所以两间就是五千万零吉。DRB-HICOM将为此而少赚了五千万零吉。

这些日子我都为DRB-HICOM不要摊还那八亿零吉的债务而纳闷。
这消息曾经使DRB-HICOM的股价不振。
一间开始赚钱了的公司,而且又宣布将派发股息的公司,为什么要跟债权银行打官司?欠债还钱,天公地道,有什么理由要打官司?而且又是没用胜望的官司。
当时我猜想DRB-HICOM一定是在拖时间,它一定是在等待一样东西。
今天看到债务重组委员会的新措施,我猜想这可能就是它在等待的东西出炉了!
这新措施说:重组债务只需要75巴仙的债权人的赞成就可以了,在这之前是100巴仙。
这项措施肯定对负债人有利,因为债权人将为此而做出了重大的让步。
我相信随着这项措施的出炉,DRB-HICOM应该可以顺利的解决它的债务了。
债务解决,再轻装上路。
这才是个明星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