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2001-08-09 回覆: 悟

Investor 写:
请问 Klse.8K,
你有没有做短线投资(机)的 ?如有,你是以甚麽做为进出场的信号呢 ?
还有,你图表派朋友的分析准确性相当高,下次能否把他的预测发表在这里呢?
谢谢指教。

在股票投资方面我是没有做短线投机的,我只相信长线。
我的短线投机只用在指数期货上,也就是KLOFFE。最近我又刚学了期权OPTION,这个八月份的CALL OPTION我就持有两张660的STRIKE PRICE。这期权市场真的是小得可怜,我所持有的那两张CALL就是全马仅有的两张。上个月全马仅做了两张,而其中的一张就是我的。
所以我也是懂得投机的,但是我是看是什么场合。股票市场我是不投机的。理由简单,我不相信它是可以用来投机的。股票只适合投资,不适合投机。我那位图表派朋友就是知道我有点投机的功力所以才和我谈论他的战略。
我学图表也有一段日子了,但是我是相信钱可通那套功夫。投机只用在期货上。
请读我过去的发表:好一个钱可通!
如果你们想投机的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