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2001-04-25 回覆:回覆:“早 开 窍” 和 “迟 开 窍”

Lulu 写:
好吧,就这样约定在牛市时讲失败故事。
希望那时候的你还在网上。别跑喔!

致 : LULU

有 始 就 要 有 终 。 我 既 然 已 经 介 绍 大 家 买 股 , 我 就 不 可 以 半 途 跑 掉 。
就 试 试 看 谁 的 耐 性 比 较 好 。

今 天 EON 已 经 是 我 的 主 力 股 。
根 据 我 个 人 的 记 录 , 我 的 主 力 股 通 常 都 是 开 了 两 番 后 才 卖 , 希 望 这 次 也 不 例 外 。

当 然 , 如 果 是 例 外 的 时 候 我 就 是 减 番 过 后 才 卖 。
股 市 投 资 就 像 坐 云 霄 飞 车 , 加 番 时 很 兴 奋 。 减 番 时 很 恐 惧 。
等 你 到 达 目 的 地 时 就 能 够 知 道 你 是 成 功 或 失 败 。
如 果 你 会 鼓 励 别 人 也 去 坐 , 你 就 是 成 功 者 。
如 果 你 会 劝 告 别 人 不 要 坐 , 你 就 是 失 败 者 。

我 会 继 续 的 发 表 文 章 , 因 为 我 视 它 为 一 项 挑 战 。
但 是 请 别 期 望 的 太 高 , 有 的 题 材 是 很 枯 燥 的 。

谢 谢 你 的 鼓 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