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2001-04-26 辛 勤 工 作 ,终 生 储 蓄 ,就 能 致 富?

每 个 专 家 都 劝 告 我 们 要 辛 勤 工 作 , 努 力 储 蓄 。 然 后 把 钱 存 下 来 :
一 部 分 收 在 银 行 做 定 存 ,
一 部 分 用 来 买 保 险 ,
一 部 分 投 资 在 信 托 基 金 ,
一 部 分 投 资 房 地 产 ,
一 部 分 投 资 蓝 筹 股 。
要 我 们 懂 得 如 何 控 制 开 销 。。。
要 我 们 懂 得 如 何 分 散 风 险 。。。
要 我 们 如 何 规 划 未 来 。。。。。。

总 括 一 句 话 : 专 家 认 为 我 们 只 要 辛 勤 的 工 作 , 努 力 的 储 蓄 我 们 就 可 以 致 富 了 !

事 实 真 的 是 这 样 吗 ?

当 然 这 样 子 的 储 蓄 法 , 久 而 久 之 我 们 一 定 能 够 累 积 一 笔 钱 。
我 们 只 要 储 蓄 的 越 多 我 们 致 富 的 机 会 就 越 大 !

但 是 我 们 要 努 力 的 去 工 作 , 赚 了 钱 才 可 以 储 蓄 呀 !
这 样 子 的 赚 钱 法 是 : “人 赚 钱”。
“人 赚 钱” 绝 对 不 是 致 富 的 好 方 法 !
加 班 , 加 班 , 再 加 班 。
这 样 子 的“ 人 赚 钱” 会 是 致 富 的 好 方 法 吗 ?

要 致 富 我 们 一 定 要 懂 得 如 何 利 用 “ 钱 赚 钱”。
用 钱 赚 钱 我 们 就 会 越 有 钱 。
用 钱 帮 我 们 赚 钱 我 们 才 会 有 闲 。
这 样 子 我 们 才 能 够 有 钱 又 有 闲 !

懂 得 “ 开 番” 就 是 懂 得 “ 钱 赚 钱” 。

专 家 的 话 只 说 对 了 一 半 。
要 致 富 我 们 当 然 需 要 储 蓄 。
但 是 储 蓄 只 需 要 暂 时 , 不 需 要 太 久 。

世 界 上 有 这 么 多 美 好 的 东 西 等 着 我 们 , 我 们 那 里 可 以 终 生 的 储 蓄 ! 让 这 些 好 东 西 白 白 的 从 我 们 身 边 走 过 !

所 以 我 认 为 储 蓄 只 需 要 暂 时 ! 最 好 不 要 超 过 5 年 。
举 个 例 子 : 每 个 月 存 500 元 ,2 年 就 超 过 1 万 元 了 ! 这 还 不 包 括 利 息 !

我 们 不 需 要 等 到 有 了 1 万 元 才 开 始 投 资 !
我 们 可 以 存 几 百 元 就 开 始 投 资 几 百 元 。

我 们 用 5 年 的 时 间 储 蓄 是 因 为 开 始 阶 段 我 们 的 开 番 本 领 肯 定 不 理 想 。1 万 不 能 变 2 万 , 就 得 靠 储 蓄 补 到 它 足!
所 以 储 蓄 的 目 的 是 帮 助 我 们 可 以 顺 利 开 番 。

等 到 我 们 的 钱 可 以 自 己 开 番 了 我 们 当 然 就 不 需 要 再 储 蓄 了 ! 这 就 是 先 苦 后 甜 !

我 本 身 只 用 5 年 的 时 间 储 蓄 , 认 真 的 储 蓄 。 过 后 我 就 不 再 储 蓄 了 ! 因 为 我 的 钱 已 经 可 以 开 番 了 , 储 蓄 就 变 成 多 余 了 !
开 一 番 就 要 增 加 一 倍 了 , 储 蓄 还 有 什 么 意 义 ?

例 如 :10 万 开 一 番 就 变 成 20 万 , 等 于 赚 了 10 万 。 如 果 是 三 年 开 一 番 , 那 就 是 三 年 赚 10 万 或 一 年 赚 3.3 万 !
如 此 这 般 的 赚 法 , 越 赚 就 越 多 。 每 年 再 储 蓄 1 万 已 经 变 成 没 有 意 思 了 ! 何 必 这 样 辛 苦 去 储 蓄 !

结 论 :

人 一 定 要 有 发 达 的 欲 望 。
发 达 需 要 靠 投 资 。
投 资 需 要 靠 资 本 。
资 本 是 靠 储 蓄 而 来 。
人 要 节 俭 才 会 有 储 蓄 。
有 发 达 的 欲 望 节 俭 才 能 够 成 功 !

节 俭 的 目 的 是 为 了 发 达 !

这 就 是 先 苦 后 甜 。

No comments: